close

IMG_0268.JPG 

我們為勳勳辦的돌已接近尾聲,也讓我回想這一年來的日子,在很短的時間裡,我由身在台灣,每天早出晚歸的忙碌上班族,變成在韓國的家庭主婦,每日與尿布為伍加睡眠不足,看著他穿著這身韓服在我前頭轉來轉去,讓我又再回頭去看他出生時拍的影片、每天記錄他成長的照片影片,婆婆常對我說:因為帶孩子,都沒有自己的時間跟生活,雖然韓國的主婦都是這樣,但她還是希望我能有自己的生活,如果想要出去工作也沒關係,她可以幫忙,也說勳勳要快點長大懂事,我才不用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。但每回她這麼說時,我總會說,我不希望勳勳快點長大,因為這樣好像就表示他不需要我了......

其實我也知道不是這樣,這只是我這個第一次當媽的人小小的自私而己,嘴上說說也不為過吧^^。

後來我們又拍了許多照片,但不成功的居多啊,原因當然只有一個,就是小小孩啊~~~~~~,他們己經眼神煥散,注意力不集中了,勳勳是在神遊想睡,抒侖是在擔心她能不能吃到蛋糕,拚命想掙脫。

IMG_0169.jpg 

 

IMG_0208.jpg 

 

就在我們把握大家都還穿著戲服多拍幾張的同時.......

IMG_0252.JPG 

沒錯,不顧大人的反對,抒侖已經坐上椅子吃那整個巧克力蛋糕,如果大人們不交出叉子,她就要使用她的兩隻手.....那她應該會更開心吧。

後記:

  • 那天天氣冷的很,我們在家匆匆換好衣服趕往預約2:00pm的outback美式餐廳,結果人山人海,等待的人多到快滿出來了,心想幸好我們有預約,準時抵達後Jay很快的跟服務生報到,結果那位大姐居然說:請在旁邊等15分鐘。原因是因為有預約所以等15分鐘,如果沒有預約至少要等30分鐘(這個意思是希望我們謝謝她嗎????我的耳朶應該是沒有聽錯吧),Jay很生氣的說不吃了,請取消吧,我們一行人就離開前往我們喜歡的韓牛肉烤肉餐廳,那位outback大姐打電話道歉,請我們回去用餐,說馬上可以讓我們入席.....#$@^%&,結果韓國男子Jay怎麼可能回去呢,我想從此以後outback應該變成我們的拒絕往來戶了吧

IMG_0254.jpg 

  • 12月9日勳勳生日當天,當然一大早也為他準備了海帶湯囉~~~而小抒侖又再度露出她羨慕的眼光了

IMG_0382.JPG 

 

IMG_038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i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