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如果手邊有事在忙的時候,總會把勳勳放在學步車上自由來去,而他也很熱衷活動他小小的兩隻腳,現在他的小腿可是很健壯的也。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讓勳勳看電視,擔心他太早看電視對眼睛不好,擔心以後會愛看電視....,但是抒侖有她看電視的schedule,如果勳勳沒有在睡覺,而我當時又沒有時間陪他玩,他就得跟著抒侖一起看電視,幸好抒侖看的節目都沒有什麼太需要擔心的,其中勳勳最愛的就是Pororo了,看著色彩鮮豔的卡通,搭配著卡通人物可愛的動作,及趣味十足的配音,連我都還滿愛看的(我是個愛看卡通的大人,之前我的最愛是櫻桃小丸子,但是韓國沒有這齣卡通.....淚~~),常常在看的時候,我是笑的最大聲的人,最能吸引勳勳的,就是唱片頭曲跟片尾曲的時候了,他會突然安靜下來,專注的盯的電視,然後興奮的跳個不停,有時還伴隨著幾聲尖叫,真的是很有意思。

Pororo是韓國自製的動漫,韓國動漫界的代表,也在不少國家得到肯定。故事的主角Pororo是隻頑皮的小企鵝及他的其他動物界的好朋友,透過不同的故事主題教育小朋友,不論是抒侖或勳勳,現在都還無法理解故事中隱含的意義,但是從歌曲中帶來的快樂就很足夠了。而Pororo在韓國到底有多紅呢????每天傍晚帶勳勳出去散步,並在社區內遊樂場玩,總會看到各式Pororo產品,而我們家有Pororo三輪車、巴士、手推車(就是去家樂福推的那種,但是比較小台)、小水壺.....當然絕對少不了Pororo小玩偶啦,而且,小姑還說,任何產品只要跟Pororo沾上邊,絕對比較貴,就算你覺得那隻Pororo長的很怪很醜,或產品品質根本就很差,但如果小孩硬是要買....,就像抒侖,如果被她把Pororo拿到手,那她爸媽就只有付錢的份啦!我們家就有一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功能的Pororo,聽小姑說在付完錢後,回家的車上就不知道怎樣被抒侖玩壞了。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Pororo的主題曲,還有其他的卡通片段喔!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Wn5ZBR07cM&NR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ic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